close
untouchable.PNG

這星期才要撥出第三集的Untouchable,因為要潤掛名第二要角的關係,
心急的我上網看了前兩集。
主角是一位無論工作或私生活都非常死纏爛打的粘著質女記者,
這種死纏爛打的人格特質在現實生活中一定會被所有人討厭,
在新一代日劇女王的仲間由紀惠演繹之下反而看來認真、討喜了起來。

所以就算別人稍微對她客氣一點她就反應很大的說:
「你以為對我好我就會任你擺布嗎?我不是那麼隨便的女人!!」
的時候不但沒有違和感,還會認真的同情起對她好的傢伙(攝影師鷹藤)
所以當她前男友(?)冷酷且不耐煩的說「我們沒有任何瓜葛,只是前同事而已」
的時候不但不覺得那男人不留情面,
反而默默祝福這位倒楣的男人(前同事遠山)早日甩開橡皮糖。

但是我承認當遠山被主角豔麗的敵人卷瀨美鈴的露大腿攻勢打碎防護的時候
我相當的不以為然!!!男人就是賤五個字差點脫口而出,
不管個性多酷多愛面子,嘴上說不屑三流雜誌的記者,
看到人美笑甜有溝有大腿的心機美人出現就什麼帳都買,
相較於對前同事倨傲藐視的態度可差真多!!

儘管對遠山的態度不以為然,但是戲份不多的要潤先生演的遠山,
依然是在下準時收看這部片的最大誘因(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