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F-1.JPG

繼黑幫戰爭之後,最近沈迷的FB遊戲是開心農場。
其實有點類似PSP的牧場物語,
都需要耕田、買種子、種植、除草澆水,也可以養雞養牛,
只是開心農場多了一樣朋友互動的功能,
朋友可以來自己的田裡幫忙抓蟲除草,
也可以搞破壞,偷作物,放蟲放草,
還蠻適合上班途中放鬆用。(喂!)
雖然他的用語相當的對岸風情,還有農民幣不知怎麼拿到手…
(“有人來你的農場使壞” 這句話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眼前彷彿出現了黃力行我是你的誰那首歌中那個屁股晃來晃去的辣妹拿皮鞭的幻象)
一開始等級比較低的時候不能買經驗值多的作物,只能種些紅蘿蔔菜頭,
經驗值既低又賣不了什麼錢,搞的等級升超慢,
要不是我對於游宅等級比我高這點相當不是滋味,
我可能早就放棄這款我在半年前已經玩膩的農場遊戲。

一開始去偷別人作物,放蟲放雜草我相當不習慣,
正如大家所知花仔對無意義的錢計較的很變態,
黑幫戰爭被攻擊就氣的要命急著把錢存到銀行,
看打我的無恥匪類都把我打掛了扣六點經驗值卻沒有拿到半毛錢我就非常爽,

MW-1.JPG
就是這個畫面,因為錢沒有損失,雖然被打死我還能科科地笑~

所以對於開心農場那偷來偷去放蟲放草造成財物損失相當的懼怕,
實際玩了以後發現根本沒差,
同一人偷的數量有限制,被偷的還可以默默去偷更貴的作物回來,
別人放蟲放草在自己農場不但不痛不癢,去除農害還可以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總而言之是相當和平的一款遊戲~

FB還有一個很流行的玩法:自製心理測驗,
準確度不用我說當然是瞄準北韓卻打到了紐西蘭那樣不準到了極點,
測完的結果無聊到只想罵髒話但是還是玩得樂此不疲,
然後朋友們互相嘲笑對方的測出來結果。

很像大學時代班上瘋無名小站那種模式,
從一開始的跟隨流行,後來變成生活必備的社交模式,
現在是繼網誌跟噗浪之後我FF必有的分頁了(笑)<--整個是很容易被遊戲制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