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些事情不希望被人知道,那就最好不要說,
如果有一些事情不想被人發現,那就最好不要做。
既然無法不記錄自己的心情,那就嚴格限定能自由進出的人吧!
我真的怕了!

我怕了我的天真,認為會來看我網誌的人都是關心我的人;
我怕了我以為這是個單純的環境,卻在這裡接連遇到高潮疊起媲美連續劇的劇情,
我的網誌的確是寫給人看的,
只是對象限定為「我認為」關心我朋友而已,
設簡單的密碼也只是為了讓關心我的人能夠知道我的近況,
誰知道卻被有心人士利用,拿來當成八卦講,拿來挑撥離間,
我一個小小的普通人,為什麼能夠遇到這麼刺激事情??

我不在意別人在我背後放冷箭,
但我絕不會忍耐任何人利用我去達成他想看好戲的心願。

所以以後就這樣,姊姊我要正式鎖網誌了,
那位不知名的把我寫的垃圾放在別人桌上資料夾裡的朋友,
讓我發現再這樣口無遮攔下去哪天一定會害我自己橫屍街頭。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畢竟忠言逆耳,
這位朋友以實際行動向我證明我是個徹頭徹尾裡應外合上下交相賊的白目!!

已經到了這步田地,我無法改變我是個白目的事實,
那只好隱藏我是個白目的證據。

麻煩想繼續收看花姊消息的朋友,去註冊個帳號,加我pixnet好友吧。
畢竟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記錄,想跟大家分享呢。
讓我們排擠掉那些心思剖測的陰險傢伙,
共同邁向更開放更美好更口無遮攔的明天吧~(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