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APON2

攻略在這裡: PATAPON2攻略&まとめウィキ

2008/12/05

今天休假,提前回桃園,如我所希望的打了一整天的PATAPON!!
(而且打到一半京都公司的石橋還打來問交期!!害你姐姐的TEMPO整個亂掉!)
目前已經把飛鳥PON以外的角色都開出來了,
但是我最喜歡用的MEGAPON(第一代中文版翻米迦PON),
卻因為打不到蔬菜而不能生產士兵...!!
這時候就要求助現代科技發達資訊的力量!!!

我猜看到上面那句話的人10個會有8個想到金先生,
但是我並不打算這麼快向金先生屈服,
畢竟全腳色開齊全部物品99響聲9999那還去打怪幹什麼,
因為想要惡魔之牙而去打紫蜘蛛ダラチュラ才叫做戰士的浪漫呀~!

是的!我上網找了攻略!雖然PATAPON2還沒有中文化,
玩家不多資料不多,但我始終是一個靠日文吃飯的人!!!
而且日本的玩家好心又好閒的把資料整理的非常詳細,
我馬上就知道我要去打贏Lv.3的黃蜘蛛就可以喚醒ファン.ザくポン
幫大花澆水她心情好了就會給高麗菜蘿蔔南瓜~~!!!

2008/12/8

我一直到星期六(12/6)才知道英雄也是可以換兵種的...,
在此之前破關的一半進度完全是用一開始預設的槍兵PON!
無意中發現換兵種的鍵在出征前換道具頁面按正方形,就可以選擇英雄的兵種!
此時我的機械PON已經開出來了,毫不猶豫選了機械PON。

各個兵種的英雄進入英雄MODE時間是有差的嗎??
如果英雄用盾兵PON,幾乎是一進入FEVER狀態就開始英雄MODE
(唱的歌聽起來很像 ニャニャニャニャニャ~ニャニャニャ~)
但是用大大PON真的很難,幾乎無法,機械PON要看運氣。

兵種方面。差飛鳥PON跟魔法PON。
雖然魔法PON已經開出來了,但是沒有カス種,
我們偉大的攻略是這樣寫的:

カス種 很容易拿到手的普通種子
不管種在什麼土壤都可以生根
ガンチク
シュクル
ヨカ種

 

這種生命力強韌的種子能夠讓
砂地長出一整片花海
由奇妙之旅的行腳商引進

ガンチク
シュクル

デカ種

向拳頭一樣大的種子覆蓋的
外殼非常堅硬,不管怎麼敲
都敲不破。

トッチラ海岸(晴れor向かい風)のオエップから確認
トレーニング:攻撃と防御の練習のオエップから確認

目前為止還沒有打過叫做的シュクルBOSS耶...(有三隻觸角的怪花,會吃掉PATAPON)

2008/12/22

打最早的BOSS那隻藍色龍(Lv.7)得到了アダマンマン(紫色的金屬),終於做成飛鳥PON了!!!
但是也練不強因為我沒有合金...也無法透過小遊戲得到。
無法FOLLOW鍋爐爺爺的TEMPO!以下是第一級(50響聲)的動作:
OOOX OOOX
OOOX OXOO
OOOOOXOOOXOOOO(OO)O
而我卻無法鍛鍊成功,只是不斷浪費叮叮鐵!!!


時間過了兩個禮拜我並沒有荒廢PATAPON,只是漸漸到了一個瓶頸。
假面三神將我破了兩個,但是第三個我的投石機一定會被毀掉...
必須要在假面攻過來之前把它們全部砍掉!!!!
還有打BOSS我也一直贏不了火山螃蟹。雖然知道它怕冰...
要再讓我的PATAPON們強一點吧!!
(去英雄的異空間努力賺響聲吧!!!)

2008/12/28

打了好幾次,順利攻陷了長的很流氓的火山螃蟹!!
重點就是當它做出攻擊動作時(把蟹剪往左舉高搖晃)的時候就要趕快跑
(PON-PATA-PON-PATA,大概是攻擊兩次跑一~二次吧,跳高還是會被剪到)
有時候攻擊動作會噴泡泡,
當螃蟹噴出睡眠泡泡的時候絕不能用PATA-PON-DON-CHAKA把大家叫起來
因為他下一招就是剪刀攻擊,如果為了叫醒地上睡的那一排就沒時間跑了!
機械PON的英雄狀態攻擊力無敵!!! 
我本來以為螃蟹會掉合金,竟然也是掉液體的...
還好後面那一關超兵器生ける要塞ギャノディアス終於是掉合金的,
我的機械PON也可以增強了!!
目前剩下最後的パタポンを滅亡させた大悪魔,就要破關了。
想把所有的PATAPON們都練到10級再去打!!!

玩完PATAPON,就要開始挑戰樂克樂克2囉...
他的攻略沒有PATAPON2那麼詳盡,卡關了該怎麼辦呢...

2008/2/4

這一個月一直都在練兵,打材料。
乏善可陳,學到的訣竅只有不能用機械PON英雄去打,
太快把怪打死牠就不掉材料跟響聲了。
前幾天沉不住氣違反了我要把所有PATAPON都練到十級再去打
最後一關滅亡PATAPON的大惡魔的誓言,直接就去打了,結果...打不贏...。(廢話)

我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打贏的,
畢竟我非常沒誠意的用魔法PON英雄、槍PON、魔法PON跟米茄PON
(打怪專用組合,沒攻擊力血又少)
沒有金先生的幫助,武器跟裝備也都是自己打到的陽春貨。

下次挑戰帶盾英雄&盾PON,槍PON跟魔法PON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