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APON.PNG

 パタポンに夢中70279.gif自從星期天從牛比那裡入手PATAPON2以來,
每天都從回家的7點鐘打到晚上11點半!!!

超級好玩!不愧為每個有PSP的人都應該擁有的遊戲!!!
(節奏感不好的就免了,挫折感很大的...)

我現在玩的是日文版,深深覺得還是中文版好!!
因為在忙著配合節奏的同時還要去讀假名,
我個人習慣一定要把假名唸出來才會知道意思,
有點手忙腳亂...像是取得DON太鼓那關我忙著進入FEVER,
就沒管鷹眼GON的叫囂,忽然莫名奇妙Mission Fail,
重玩了兩三次才發現鷹眼GON並沒有在嗆聲,
而是提醒必須先去沼澤拿雨之奇蹟才可以過這關...

這次很多新增功能都很棒!!!像是PATAPON的升級,
玩一代每一次要讓弱兵退出,聽到PATAPON扁掉的聲音都好心痛,
現在可以直接用進階的材料升級,不用把他殺掉囉!!
那棵會掉樹枝的頭很癢的樹可以玩的節奏也變多了!!!
一代時我已經玩到把它的節奏整個背下來,昨天發現有level2,level3,
當然掉下來的材料也變的比較高級,成就感UP!!
還有英雄的專屬冒險區!!!打贏boss之後還有一段太鼓測驗,
成績決定能拿開多少寶箱,
我節奏感OK但是無法將眼睛看到的跟手動作連在一起,
所以目前為止還是差強人意...
但是等我把旋律抓住以後就是你姐姐的天下!!!

前天不小心玩到1點,導致昨天上班整個沒精神,本來想回家10點就睡,
沒想到還是玩到11點半!!!
玩太久導致肩膀很硬,但是又無法控制停止的時間...
如果明天休假在家玩PATAPON會不會太超過???

PATAPON2

攻略在這裡: http://matomewiki.com/patapon/?PATAPON2

2008/12/05

今天休假,提前回桃園,如我所希望的打了一整天的PATAPON!!
目前已經把飛鳥PON以外的角色都開出來了,
但是我最喜歡用的MEGAPON(第一代中文版翻米迦PON),
卻因為打不到蔬菜而不能生產士兵...!!
這時候就要求助現代科技發達資訊的力量!!!

我猜看到上面那句話的人10個會有8個想到金先生,
但是我並不打算這麼快向金先生屈服,
畢竟全腳色開齊全部物品99響聲9999那還去打怪幹什麼,
因為想要惡魔之牙而去打紫蜘蛛ダラチュラ才叫做戰士的浪漫呀~!

是的!我上網找了攻略!雖然PATAPON2還沒有中文化,
玩家不多資料不多,但我始終是一個靠日文吃飯的人!!!
而且日本的玩家好心又好閒的把資料整理的非常詳細,
我馬上就知道我要去打贏Lv.3的黃蜘蛛就可以喚醒ファン.ザくポン
幫大花澆水她心情好了就會給高麗菜蘿蔔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