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的遊戲。已經切換到DS去了(笑)

PSP的PATAPON2卡最後一關,每次盾兵英雄PON都會第一個被捏死,
後面的菜兵被催眠一吹全部給我躺成一排,火大!!
(此時照慣例不能救,催眠後下一招就是攻擊,
一旦PATA-PON-DON-CHAKA以後死更多)
沒耐心的你姐姐也很乾脆的將這遊戲冷凍!!!
(其實也是我的英雄PON都出戰超過500場戰役,膩了我)

最新沉迷上的是DS的最終幻想水晶密碼時之回聲。
跟第一部FFCC不一樣,
不用魔法石而是用MP發動各系魔法,
好處是不用買不用練不用被庫存,
壞處是剛玩的時候MP很少!每次都差點被怪砍死偏偏MP用完!!
(整個很想逼我開金先生是吧)
而且在某些關卡路更小條更需要專注力跟平衡感了,
對於不拘小節的姐姐我常常拿著過關必備的東西(鑰匙、水、石頭之類)
走路走到一半不小心滑到山谷/岩漿裡面!!!
扣血就算了通常又得繞半天再回頭去拿鑰匙水石頭!!!

---
提外話。
昨天從桃園回來以後沒事就邊洗衣服邊打時之回聲,
本來想要11點睡的硬是拖到12點,然後又拖到12點半!!!
早上起來果然沒睡飽,一如往常的起床氣很大,
賴床到7點20分,
發現髮型很糟後腦杓太扁就拿我的前髪とめ折一半撐一下後腦的頭毛,
早上起床真的太忙加上要把昨天吃剩的棗子吃掉,
搞的手忙腳亂,50分出門的時候已經整個忘記前髪とめ的事情...

就這樣下樓、騎車、停車、買早餐、坐電梯、去廁所化眼線、
回座位喝奶茶時覺得眼睛痛拿鏡子出來照,
發現今天頭髮非常的扁...覺得今天頭髮非常的扁,
於是才想起來早上好像有做一些處置...

猛然一摸後腦杓赫然發現那塊前髪とめ依然敬忠職守的黏在我後腦,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