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6798852910

弄指甲的時候想到這兩條我愛的串珠手鍊,
就決定弄這兩色的跳色。

這件衣服也是上次前往指甲沙龍的時候購入的藍綠混紡,
今天完全成套搭配了。

從滿30歲的今年開始,做事情拜託一定要有目的、有計畫,
並且要忍耐堅持到達成的那一天。

縱然關心世界上的所有大小事是不可能的,
必須盡力吸收一切的知識運用於生活中,
而非以自己的孤陋淺薄當作自己的特色。

『我就是一個不關心時事的人』
『我不擅長跟不熟的人交談』
『我喜歡待在家』
『我晚上9點後出門會頭痛』

對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上述句子可能會讓別人對你有「純樸自然」的印象,
但對一個30歲在社會打滾8年的職業婦女(YES,婦女) 別人會很想跟你說:

『那你回家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