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b03ff8deb44e.jpg

十二月的某一天週六,你姊輪值買早餐,
在樓下好吃早餐店看報紙等早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大消息。
「BSB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回家馬上跟捏捏報告這件大事,兩姊妹心智瞬間退化為國中小女生,
雙眼放光心癢難耐樂不可支一陣亂叫還唱了段We've got it goin on後
決定當天中午十二點準時上線搶票。

結果當天晚上十一點才赫然想起有訂票這回事,
連忙上了年代購票網站發現四千八還有三千五最接近舞台好位置都被搶光,
跚心(太難過講話都臭奶呆了)的我與捏捏只好將就訂了三千五的紅一吸,
並且認真的期待演唱會那一天。

去過演唱會的人都知道,
熟悉表演者唱的每一首歌是HIGH不HIGH的關鍵,
故捏捏相當搞剛的購入BSB新專輯This is us,裝到姊姊我的手機裡。
不爭氣的我必須老實說,在下完全沒有認真聽,
畢竟迷戀BSB也是很久很久,早在一個世紀前就結束的事情,
(是二十世紀的事情沒錯,千禧年那張專輯之前我已經結束迷戀BSB的生涯)
老是快轉去聽椎名林檎或GAGA。(<=我想我是女王控)

就這樣時光飛逝到了演唱會當天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四怪異的舉辦日期,
發現實際上的位置離舞台相當近之餘,轉頭看螢幕也不吃力,
是個令人滿意的位置。

然後Everybody的節奏一下,全場開始尖叫,螢光棒大力的揮,
我旁邊的嬌小女孩手舉起來揮螢光棒剛好是抵達在下頭部的距離,
硬生生被打了好幾下XDDD
我沒有責怪她,因為看演唱會不能痛快揮螢光棒是很沒FU的一件事,
畢竟是BSB演唱會被打個幾下也是值得的!!

終於見到活生生的BSB一一出場,Brian唱Everybody開頭
『Everybody~Rock you body~Everybody~Rock you body right』
全場尖叫更熾,一同發聲喊出『Backstreet's back~ Alright!』
實在是太感動但是卻沒有感動落淚的空檔,
只能用盡全身力量辦法盯著台上四位每一個動作,
設法留住每一個畫面在腦海裡。

雖然沒什麼舞台裝飾或者是特殊效果,只有四個辣妹DANCER,
(又正又辣的顛捨在台灣人眼裡應該有點過度肥美,但我好喜歡其中的黑妞)
串場的電影片段超有梗!惡搞的很徹底,
Brian的愛得華王子誇張得非常到位,跟平常的彬彬有禮落差太大,
叫人直想頒個最佳王子上身獎給他!
Nick本尊就是個又高又帥,當年是個奶油,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奶油熱量太高整個胖了,
最近稍微瘦了點、成熟MAN了點、奶味沒那麼重整個是讓人迷戀的殺手級角色!
AJ也胖了,徹頭徹尾的胖了,
不過他本來就不是走帥哥路線的所以不影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Howie唱歌超好聽,本人比照片帥,
Brian畢竟是第一主唱拉高音超屌的啦啦啦啦啦~!

只要一想到演唱會腦子還是會自動切到迷戀模式,
聽一次演唱會,整個把這十年的空白全部補起來的感覺,
現在每天晚上睡前拉筋做運動的時候一定要聽BSB的歌

為了紀念,抄錄演唱會曲目如下:
1. Everybody
2. We've Got It Goin' On
3. PDA
4. Quit Playing Games
5. As Long As You Love Me
6. This Is Us
|7.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8. All I Have To Give
9. She's A Dream
10.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11. medley with The Call / The One
12. Bigger
13. Shape of My Heart
14. More Than That
15. Undone
16. Incomplete
17. Larger Than Life
18. All Of Your Life (You Need Love)
19. Bye Bye Love
20. I Want It That Way
21.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