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時我出去飯廳裝麵。
一如往常阿公在用我孝順的小叔叔買給他的衛星電視機上盒收看日本節目。
電視上傳來乍聽很尖銳仔細聽很令人感動的高亢女聲,
我內心OS道這聲音太像我的女王椎名林檎。

定下心來仔細看,真的是女王。
哇塞竟然是FIJI BS在播東京事變2007年的演唱會SPA & TREATMENT
所謂的中樂透也不過就是這種心情了吧!!
真是太喜歡她的華麗唱腔,
而且發現東京事變的鼓手刃田超可愛的!!
平常只聽歌都不會發現東京事變藏了一個這麼可愛的鼓手呀!!!

雖然很多歌都沒有聽過,但是女王的現場演出還是會讓看的人起雞皮疙瘩。
一直期待她唱遭難,畢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結果沒看到(T-T)可能是年代太久遠了吧。
聽到修羅場,閃光少女,Killer Tune等等我熟的歌的時候整個就開心了。

大概從七點開始看,看到8點準時結束,剛好趕上我去洗澡的時間。
洗完澡吹完頭髮9點要看哪裡怕!

(從東京事變跳到哪裡怕,落差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